三渡野狐

吉 祥 止 止

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这里小狐

  用来悄悄摸鱼的关联号(好吧其实是乱七八糟垃圾站,一个拿来休闲的原形毕露区🌚)

  我放假了,都接

1493087153←有需要可以找我企鹅或者海鲜市场(´-ω-`)

也非常欢迎纯扩列!

海鲜市场指路:三渡野狐


  提前说明:所有要求请在开始制作前提出,一旦出成品无法改动,手作不是板绘

  以下所有皆手工制作,也许有手工瑕疵,介意勿约

  不收定金,跑单了专门为你做的设计将被量产挂🐟铺【如果有不想要了或者暂时不能支付都可以直接和我说,不算跑单哦(´-ω-`)。但是一句话不说悄悄删我我会很生气】

  所有定制是独一无二的,不会再做相同的,除非你跑单

  最好带着预算价格,会在你的预算内选材。

  

  只要约了就有小赠品


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